喔~是ㄉ~

還沒完~

以本公主吃的功力,當然不可能2篇就沒了~

接下來就重點式報告一下~

(每天寫也太多了~ 而且我阿姆煮的怪怪口味食物我也沒拍照ㄚ...)

 

 

首先介紹的是-

埔里桃米村紙教堂

園內餐飲區的午餐

名稱我忘了~

Z+K's

叫它 - 情比金"堅果"然健康   好了 (我自己亂取 XD)

IMG_1014.JPG  

J+H's

命名為 - 中西合璧銷魂斷"腸"  (也是來亂的 XP)

IMG_1015.JPG  

 

都還蠻不錯吃的~

而且重點是 那是一個星期天 那兒到處都是人

我們四個人占了一個靠窗的桌子~

坐了最起碼有2小時那麼久/還要更久?

都沒人來趕我們耶~

吹著微微的涼風 看戶外一堆日頭下曬得要命的人群

IMG_1020.JPG  

我們很是悠閒啊!!! (看看~ 笑得多開心!)

IMG_1003.JPG  

IMG_1009.JPG  

(這時我們正在討論非常嚴肅的話題...)

 

 

接著這個~

感謝 Z+K 的招待

否則到何時才可能有這機會和口福呢!

鏘鏘鏘鏘---  日月潭涵碧樓的下午茶~

自助式的加上我們不小心繞了幾乎整個日月潭

所以遲到了一點點

當然捲起袖子 就是狂拿狂吃

故不得優雅和拍照啦~

拍謝, 只有2張照片供參考

IMG_1097.JPG  

IMG_1098.JPG  

蝦子我吃了超多! 鮮甜好吃! ^^

有緣人們~ 有機會可以去體會體會

真的還蠻好吃的 ^^

(甜點的部分可以再更好些,以它的名氣而言)

 

 

有豪華的大餐 台中有名的小吃當然也少不了要去光顧

去中友附近辦事情那天

就去吃了 每到那附近就一定要吃的--

傻瓜麵!!!  簡簡單單卻令人回味無窮~~~

IMAG0137.jpg  

 

 

然後是有天和妹妹一起當畫童

陪阿姆去田尾菁芳園

點的午餐

因為媽媽專注作畫 (有圖為證)

IMG_1277.JPG  

 

為了不讓小孩吵鬧 最好的方法就是食物~  

IMG_1269.JPG  

南瓜湯稍嫌太甜了點

(G or JM 煮的都比這好喝百倍!)

 

 

 

 

 

先這樣~

後續還有...

 

 

 

 

 

 

 

 

(而且這麼晚了~ 再多寫, 我又要"哭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