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19在下敝人我生辰那日

特地北上和大學時期社團親愛的學長姐們相聚

 

親愛的學姐美足

請我們到她老公開的餐廳吃晚餐~

雲端原味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6弄5號

主廚兼老闆就是學姐的老公- 黃老師

 

先看看這置身於鬧區小巷中可愛的餐廳

很有鬧中取靜 一股悠閒的fu~

裝潢雅樸而溫馨 讓人有種進來坐下就放鬆的感覺 :)

IMG_0897.JPG  

IMG_0894.JPG  

IMG_0895.JPG  

 

 

當晚的餐點是special來著的~

黃老師特別為我們準備的!

 

主餐前先來點心~

烤雞腿+雞翅超好吃~ 微微辣卻令人允指回味!!!

IMG_0902.JPG  

 

創意前菜~

口感和調味很棒~ 口味豐富卻清爽不膩

IMG_0905.JPG  

 

壽星的~ 海陸大餐

脆皮豬腳是一定要的~ 加上一隻明蝦~

配上沾醬好好吃!

IMG_0911.JPG  

 

學姐的香烤半雞~

看看那"半"雞的份量!!!

雞肉被厲害的大廚料理的鮮嫩多汁~

我們四人一致給大拇指!

IMG_0917.JPG  

 

另兩位學長的香煎牛排

比照壽星的 也有加明蝦喔~

牛排也是厚厚一片!

IMG_0922.JPG  

 

 

我們一整個吃超飽!

沒想到學姐老公還幫我準備了蛋糕!

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 真是太幸福了^^

IMG_0926.JPG  

 

親愛的美足學姐~ 真的非常感謝你的招待!

IMG_0957.JPG  

更要感謝黃大廚老闆 給了我們豐盛美味的一餐!

勞學長和王學長 也謝謝你們!

大家讓我2011年的生日 感覺滿滿! ^^

 

 

 

 

 

在臺灣 尤其是在台北的捧油們~

羨慕你們  想去就可以去吃~

我在這裡只能看照片流口水回味ㄌ...

以下附上資訊~

雲端原味料理

(點連結到FB有更多詳細資訊^^)

 

IMG_0921.JPG  

(加碼多附一張照片 讓大家知道那晚我的special餐多有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