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接再厲~

寫食記要有始有終

就像我們做很多事一樣

不能半途而廢!

 

  

所以接下來要介紹

瑪莉亞廚房 -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26號 

7/27 星期三的晚上   D 和我約了吃晚餐 

選瑪莉亞廚房的原因之一是因為 

整間店充滿了Snoopy!!!

  IMG_1283.JPG  

IMG_1284.JPG  

而D都記得我超愛Snoopy

D細心的先訂了位置  以免客滿就吃不到了

(感謝D^^)

  

 

那天我們點了兩道餐前菜

(正確名稱我忘了, 瑪莉亞大廚不要怪我..)

一道是豆腐的  另一道是杏鮑菇的

  IMG_1286.JPG  

口感清爽 很適合在黏黏膩膩的夏天吃

(我個人比較喜歡圖中上方杏鮑菇那道的沙拉醬^^)

  

主餐我們合點了一道 - 海鮮奶油燉飯

而且我記得菜單上說是 "兒童最愛"^^

貼心的服務妹妹幫我請大廚 

特別幫我這個澳洲回來的"奧"客

煮了沒有蒜頭的!

  

這一大碗  真的份量滿滿

口味香濃 卻沒有一般義式白醬的過膩感

粉是不錯喲! :)

  IMG_1293.JPG  

 

 

當然聞名遐邇的甜點是一定要的

即使那大大一碗海鮮奶油燉飯

已經把我和D餵的粉飽了

但  甜點是進到另一個胃的  所以OK啦

我們兩種都點了

提拉米蘇  口味很特別

裡面加了酒  大廚有告訴我是哪幾種

(嘿嘿~ 但我不告訴你  自己去吃的時候再猜猜看吧~)

  IMG_1294.JPG  

 

烤布蕾

只能說  太美味!!!

上面那層烤的焦焦脆脆的  實在太誘人

搭配底下香滑柔軟的  簡直是____ (我詞窮)

不知如何形容那滋味  吃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

往後的日子裡  我會對它念念不忘~~~~~~

  IMG_1299.JPG  

 

  

最妙的是 瑪莉亞大廚在熱熱的廚房煮一煮

就會跑出來中場休息 和客人聊天

她很神ㄛ  竟然一下就猜出我幾年級的

(沒想到裝年輕的外表一點都唬不了她...)

和她聊天粉有趣喔~

  

  

在(台中/臺灣的)當地朋友們

好羨慕你們  想吃就可以去光臨

有去的話  幫我多吃點ㄚ!!!

幸運的話  瑪莉亞大廚會和你們聊天

而從當中  可能會有所啟示ㄛ   XD

  

  

  

  

連結:  Facebook的 - 瑪莉亞廚房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marias_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