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臺這三個星期

本公主我幾乎每天都大魚大肉

穿回去的牛仔褲已經變超緊 ><

 

  

 

下飛機那晚(7/13)

 一到台中就先飆去我心心念念已久的-----------------

麻辣人家- 台中市梅亭街292號(五常街與梅亭街口)

大嗑我最愛的鴨血!!!(心花怒放~~~) 雖然辣湯對我來說還蠻辣的,

可是我寧可忍著辣到頭皮發麻的後作用 也要喝上幾口湯~ 

當然還有他們家的肉片品質也是很OK的,手工丸子也很不錯。

(一整個太貪吃 根本顧不得照相,自己搜尋吧~)

 

 

第二天晚上(7/14) 和BCC捧油們去吃-------

就醬子烤吧 (在中港&英才路口附近的)

一整個吃喝聊天 也忘了拍照...

 

 

第三天晚上(7/15) 和阿姆+妹妹去吃---------

韓味之家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04號

他們家的海鮮煎餅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石鍋拌飯鍋巴的部分我也喜歡。

(這個有圖)---

IMG_0792.JPG  

IMG_0790.JPG  

 

 

再來就是7/16中午同學會

老實說我只記得我點的會辣

然後就硬把我那盤推給大好人陳明倫了,

他只好和我交換,結果我也沒吃完他點的...

拍謝啦~ 明倫 ^^

(因為不夠好吃,加上忙著聊天講話,沒空拍照~)

 

 

7/17 黃昏市場小吃

潤餅捲 + 麻油鴨肉油飯

配搖搖茶, ㄚ~~ 一整個爽!

(有潤餅捲製作過程圖~)

IMAG0121.jpg  

IMAG0125.jpg  

 

 

7/18晚上 妹妹和ㄚ姆先幫我慶生

買了"阿默蛋糕"

好吃喔! 雖然是巧克力口味的 卻一點也不膩^^

(附圖~)

IMG_0814.JPG  

IMG_0823.JPG   

 

 

 

之後還有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