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市場日

Rose Street Artists' Market (見"市場上工記一筆")

前晚3點多才睡~ 早上又得早起上工  ~.~

這次我可沒有拖拖拉拉!

(通常我是那個被催的人~~)

Greg賴床,還堅持要刮了鬍子才出門~

所以到的時候已經9點多了...

準備工作進行接近一半時,

我的肚子就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加上市場裡的Cafe每次煎培根,那香味總是挑動食慾~~ mmm)

於是我趕快跑去點了 B.L.T. (Bacon, Lettuce, Tomato 三樣夾在外皮烤的脆脆的拖鞋型麵包裡)

先吃為快! 吃飽才有力氣幹活呀~

11點左右擺設完畢~

鏘鏘!! 請看完成圖--

 

Greg Mann Jewellery Stand 全圖

Greg Mann Jewellery Stand 全景.jpg 

Greg Mann Jewellery Stand-1 (Rings, Bracelets, Brooches and Pins)

Greg Mann Jewellery Stand 其中一角.jpg 

Greg Mann Jewellery Stand-2 (Pendants/Necklaces, Ear rings and Animated Jewels)

Greg Mann Jewellery Stand-1.jpg 

 

昨天不算忙碌,人潮也普普,不是特別多...

(可能是因為 Easter Holiday 復活節假期的關係

放好幾天連假,人們可能安排了外出的活動)

 

還是服務了一些客人~~

有個女孩兒原先買了一只戒指,

後來又折回來買了另一個. (當然有給她discount啦~)

She bought 2 rings!! 

 

到4.30pm左右,就陸陸續續有人開始打包了~~

直到接近5pm,Greg才准我開始收拾

他是很敬業的,總是過了5點才開始收攤~~

加上東西又超多,每次我們都是<倒數>第一名離開!!!

要不是今天下了工,有邀朋友到家裡小聚,

加上隔天<April 4th>場地另有用途 (哈哈! 也因此賺到一天假)

必須收拾所有細軟並且全部都得帶回家 (通常是可以留在market,他們會鎖起來)

要Greg提早收拾打包是不可能的  *.*

 

噢! 對了--

昨天在市場裡看到一個女孩兒,

背著一個寫了"臺灣"大大兩個子的側背書包. 感動+悸動!

臺灣書包 

台南合成帆布行的!!

我ㄧ眼就猜到 (但還是藉此和她攀談順道確認)...

因為my妹阿Tri前兩天才去,還傳訊問我要不要

很想可是因為沒有想要的顏色和size的現貨,終究還是沒買...

就算買了,遠在南半球,也揹不到~~  (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