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我們現在的家的一些照片吧~

首先是經過一番大大整理的前面小小院子--

小小前院  

原本是雜草叢生,醜不拉嘰,慘不忍睹的...

經過Greg和我幾次的勞動之後

(我拔草拔到手臂痠爆了, 鬆土時不知把土鏟了N次到滿嘴滿臉 @_@)

它才變成現在這能看的德性~

 

接著看看平常我花蠻多時間的廚房吧~

kitchen

調味罐小架子

調味罐小架子

咖啡罐.糖罐.茶包罐

Jars for Coffe, Sugar, Tea bags

然後是小小辦公室~

看看左右兩面牆有多靠近

就能想像它有多小了~~

 Little Office-2 

 

再來看看後院其中一角吧~

我們的小小菜園-

裡面有種我最愛的 rocket (芝麻菜/紫花南芥) >>> 但他們還很小...

 小菜園 

 

還有一些後院菜園的相片,

請參考我的相簿- "隨手拍拍家-1"

謝謝~

 

p.s. 其他部分  改天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