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腿] 之十三

 

在這個社會上,同性之間的相愛畢竟還是很難被大眾認同。想到我的父母,如果有一天他們知道了,一定會崩潰。我爸大概會痛打我一頓,而我媽恐怕會哭到彷彿世界末日到來。到底我會有那樣的勇氣面對這一切嗎? 

 

但是現在這樣面對著女朋友和他,我的腦子都快要爆炸了。真的很想把所有事情都做個了結,再一直這樣下去我應該會發瘋!

 

DSCN3390.JPG  

 

 

然而生活還是這樣日復一日的過去,我的內心還是經常拉扯著同樣的問題。在有限的時間裡,總是想盡量的找機會和他碰面相處。但是一方面又得顧及到女朋友。

 

沒有「加班」的時候,多半是陪女朋友的日子。有時出去吃飯看電影,通常這樣的約會時間過得比較快,心裡的擔憂也小一點。因為在公眾場合不會有太親密的舉動,我也不用刻意假裝… 如果是她先下班,到我家裡等我,通常時間就會耗得比較久。一開始她會用詢問的眼神,暗示我開口問她留下來過夜。但幾次被我「紳士」的送她回家之後,漸漸地在我房間裡出現越來越多她的東西,像是保養品,衣服之類的。她開始會用眼神「告訴」我,她要留下來,而我,只能暗自苦惱… 

 

因為總不能每次都用工作太累為藉口,而且就算有時我故意大打呵欠,女朋友仍然「用心」的引導我去執行『那件事』… 不可否認,這段日子以來,她確實在這方面有所改變。她不再像以前那樣害羞,也變得主動,她現在甚至會挑逗我,撫摸我的身體時也不再只是蜻蜓點水式的… 但是這也讓我陷入一種不清晰的混亂。我的身體對於她的挑逗還是有反應的,但是心裡卻會一直想到他! 有時在和女朋友做愛的過程中,在某些時刻裡,想起了和他之間的親密,莫名的彷彿放大了當下的興奮… 亦或是因為想著他,所以才開始覺得興奮起來?

 

 

和他之間,因為可以相處的時間總是那麼寶貴,我們經常是窩在他的公寓裡。有時靠在一起坐著聊聊天,只是緊緊握著彼此的手,卻覺得像是觸摸到心裡一樣。有時我們只是親吻,擁抱,久久的互貼著身體,只是感覺那溫度,也有一種悸動。有時我們熱烈的親吻,熱切的撫摸彼此身體。看著他眼中的我,我看到自己對於想要他的渴求,彷彿就要滿溢出來。他看我的眼神,就像他一貫的堅定,沒有其他,就像我是他的全部那樣。他眼中的熱情,也總是讓我心醉神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