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 之十二


從來沒想過,原來身為一個男人,面對『性』也會有需要假裝的時候。

我這才了解,當心裡真正有了一個深愛的人,要讓身體背叛真愛是不容易的。


DSCN3390.JPG  




那晚敷衍應付過去之後,暫時表面風平浪靜。我的生活還是一如往常,只是藉口『加班』的次數稍稍微減了一些。因為經過那一夜的『相處』,我和女朋友的關係算是有回溫一點點,只是我仍然時常常會心不在焉的想著他… 

他和我之間,見面相處的時間少了,卻更加深了我對他的思念與愛意。而他,每次見面總是額外體貼的溫柔,我能感覺得出來他的用心。他想讓我放鬆,因為知道我在工作上及其他時間裡面對的那些壓力。尤其是關於我女朋友的事,他絕口不提。卻也正是因為這樣,我打從心裡深深的覺得對他愧疚…

 

而我女朋友,雖然我盡量多撥時間給她,努力維持讓我們的關係回復到像從前,她卻三不五時的還是會試探我,拐彎抹角的問些事情。畢竟她也不是一個遲鈍的人,多多少少總還是會感覺到我的心沒有全部放在她身上。 有時候我心裡想,真希望哪天突然被她撞見我和他一起,事情就這樣被掀開來…

 


在我的心裡,常常是苦澀苦澀的。那種心被緊緊揪著的感覺,有時候痛的好真實。我不知道可以跟誰說,也不敢跟任何人說,我想沒有人能真正明白。就算可以理解,但應該也會認為我是自作自受,根本就是個罪人吧! 到底哪裡可以找到我要的解決方式??

 

在這個社會上,同性之間的相愛畢竟還是很難被大眾認同。想到我的父母,如果有一天他們知道了,一定會崩潰。我爸大概會痛打我一頓,而我媽恐怕會哭到彷彿世界末日到來。到底我會有那樣的勇氣面對這一切嗎? 

 

但是現在這樣面對著女朋友和他,我的腦子都快要爆炸了。真的很想把所有事情都做個了結,再一直這樣下去我應該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