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腿] 之十四

 

看著他眼中的我,我看到自己對於想要他的渴求,彷彿就要滿溢出來。他看我的眼神,就像他一貫的堅定,沒有其他,就像我是他的全部那樣。他眼中的熱情,也總是讓我心醉神馳…

 

DSCN3390.JPG  

 

 

白天在公司,當我專注在工作上的時候,那些時候幾乎我是最心無旁鶩的。午休時間可以的話,我盡量會和他一起吃飯。 因為女朋友很多時候總是下了班就來等我,或直接到我家等我。 

午休的空檔,他有時會幫我帶午餐,可能是附近館子買的,或是他來找我的路上,聽說過的口碑不錯的食物。也有幾次他帶自己做的便當,我們總是到我公司附近的一個小公園,找一個較安靜的小角落,一起吃午餐。那裡幾乎不會有我公司的同事出現,也比較不會令人瞧見。我最愛吃他自己做的便當,每次菜色都不太一樣,但是他的用心,都滿滿的裝在便當裡,讓我覺得感動又幸福。 

可以和他相處的短暫午休時光,我很珍惜,總希望這樣的片刻能拉長一些。因為下班以後的我,多半就不是屬於我自己。

 

下了班,女朋友就會占據我的時間和空間。而這讓我的心變得不快樂,卻得在臉上堆起笑容…  真的越來越不喜歡這樣的日子,讓我很煩躁,卻又無處發洩。因為我有說不出口的真相… 

最近,女朋友越來越積極地,用各種明示暗示的方法提醒我「結婚」的計畫。甚至連我的父母都和她站在同一陣線,開始對我進行逼婚,我只能敷衍以對,但是我已經感覺快招架不住了。 

心裡閃過一些念頭,是否開始從一些小地方製造爭端,漸漸累積讓它變成我和她之間的問題,然後讓問題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到最後問題不可收拾,然後只能分開收場… 或是開始冷落她,讓她感覺到我們之間的距離,然後持續冷落她,藉此把她越推越遠,然後她受不了了之後,終於要求分手… 還是乾脆故意讓她看見我和他之間的對話訊息,讓她知道其實我早就跟另一個人在戀愛,而且關係和感情已經很親密,比我跟她之間還要更多更熱情…

或許以上三個方案一起進行,可以加速事情有個了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