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跳一下

 

又回到實際 食記

 

嗯~ 對啦~ 還沒寫完

(其實我不講也沒人知道

可是公主我天生是有責任心的  所以  要有始有終!)

 

話說8/2(二)這天

我和阿姆和妹妹來到了

中港路和忠明南路交叉口的人生大十字路口

原燒!

店內裝潢簡單 看起來也乾淨

IMG_1471.JPG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份哈燒午間套餐 ---

"哈燒拼盤" + "人氣拼盤"

簡單來說 就是一個是以牛肉為主的 另一個是豬肉的

兩份都有搭配一些雞腿肉切片

IMG_1463.JPG  

 

餐前沙拉

一份是 "甜蝦和風沙拉"

IMG_1476.JPG  

 

另一份是 "梅醋蜜番茄"

IMG_1475.JPG  

 

兩道都不錯

我個人比較喜歡 番茄那一道

可能因為是夏天  清清爽爽的餐前菜 感覺還蠻開胃的

 

 

然後是湯品 - 南瓜馬鈴薯燉牛/豬肉

IMG_1488.JPG  

還可 (但啟發了公主我 -原來南瓜也可以煮不是濃湯的湯!)

 

 

接下來~ 來人啊~

上刑具!

IMG_1492.JPG  

是烤肉的木炭啦~ 燒得紅通通!

根據服務人員的說法  有500多度喔!

 

然後是受刑的 肉們

上場了~~~

IMG_1494.JPG  

IMG_1495.JPG  

 

服務生介紹 示範教學燒烤之後

我們就動手啦~

IMG_1496.JPG  

IMG_1497.JPG  

說真的 有一點點有趣 

但那個炭火的溫度 真的太高了

臉都一直熱熱的 (可能比害羞臉紅心跳加速的情況 還要熱上八百倍吧@_@)

 

肉質還蠻不錯ㄉ!

而且我覺得那天的豬肉比牛肉好吃多了!

 

大口吃肉 用力燒烤之後

就要來個餐後甜點

"洛神花雪酪"

IMG_1499.JPG  

 

"鮮果楓糖布丁"

IMG_1500.JPG  

 

這兩樣甜點  分數相差懸殊

雪酪大勝出!

 

最後還有飲料

公主她娘點的是咖啡 (沒照相 因為我娘下手太快 一下就喝完了)

公主我點了 "奶霜紅茶"

IMG_1501.JPG  

 

當然走出店家的時候

一整個肚子是鼓起來的

真的有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