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6.JPG 

 

總的來說 這天天氣晴朗 又不會太熱

在這樣一個有庭園的戶外場地

和好友+親戚(照樣是有些我根本不熟@@)齊聚一堂

真的很棒 ^^

 

看照片請點我的相簿-

2010 Wedding Part @ Taiwan(http://jmann.pixnet.net/album/set/16328702)

 

It was a sunny day yet not too hot. The venue's got outdoor space which is great to hang out with friends and relatives. Overall, it was great!!! ^^

Click the link above to see photos of J+G's Wedding Party @ Taiwan. :)

 

 

在這裡想說一聲~

謝謝那天(20100912)專程來參加的你們~ 親愛的朋友們^^

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知道你們真的關心我 在乎我 為我高興

邀請卡裡的那段話 是我自己寫給親愛的你們 我的內心話~~~

 

曾經  伴我走過一段歲月  笑和淚中我們都成長

而今  我們循著不同的軌道  接續迎面而來的人生

一直  在我心裡有的位置

此刻  能與分享人生里程碑之一的喜悅

將來  在記憶中閃耀為我綻放的笑容

彩繪  生命畫冊裡豐富的扉頁

 

掃描0001.jpg 掃描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