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有一篇[純粹有感而發]就是因為這號人物

讓公主我那天就一整個不想盡到作主人的禮貌~

反正她來我們家 就當是自己家一樣~

零食自己動手拿 (但卻很公主的  茶讓我幫她泡><)

所以那天我就窩在屋裡打網誌 不想到後院去打招呼~

反正她每次都愛講一些"高深"的英文 又都講很快  然後自以為很幽默地大聲笑

老實說她的笑聲我真的很不喜歡 (有一種"又假又破格"的fu~~~)

每次她打電話 當然不是找我 她是G的朋友

而我個人覺得認識這麼久以來 她也沒把我當真正的朋友過

(先別急著要我反省自己是否有敞開心胸  當然是努力過卻不見成效 才作罷的)

打電話找G 就是有些哩哩摳摳的事~ 不是要借用工作室就是工具 再不就是需要有人聊聊 (據說是腦力激盪出一 些製作的靈感和方向)

總之 我不是無理的人

也明白人和人之間 緣深緣淺不是培養就有的

但是有些人就是看準了人性善良的弱點 而藉此利用以達己便

她就是看準了G對朋友的熱心和義務感

三不五時就叫嚷嚷她需要幫忙~

像昨天她又打了~ 但G在忙沒接

於是她就留下一個疑似"代誌大條"那種口氣的訊息

先是大叫 然後說"她真的需要幫助" (AHH~~~ I NEED HELP!!!!)

所以善心的G 隔了一天之後 回電詢問

(這點G已經改善很多 現在比較懂得 在對別人好之前 先掂掂自己的時間+和老婆溝通)

問她她當然是會要G過去幫忙 ><

我只覺得她很煩

之前我們回去台灣 得找人去市場顧攤 問她她就碰巧那天有事

如果真的夠朋友 怎麼也會想辦法 喬一下時間吧~

重點是G很少開口請她幫什麼忙

(如果你朋友常常幫你 久久才請你幫個忙 你會不想辦法盡量幫嗎???)

 

唉~ 總之就是希望這號人物能少來礙眼!!!  *.*

 

 

p.s. 補一句應該也寫到[純粹有感而發]那篇的 ---

有些人無論你怎麼相處,就是沒辦法合得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