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我在忙亂的空檔寫一下

因為我想說謝謝!!!

 

最近我的臉書posts 一堆都是GMJ相關

連'電車痴女'相關圖 都沒怎麼上演了

謝謝大家沒有因為GMJ推太多而"unfriend" me~

謝謝你們的包容

更謝謝總是給我的GMJ 及我回應的老朋友(尤其是不離不棄的Z啊~)

這樣關心支持的溫暖

是我繼續加油的動力

 

我連自己愛亂寫碎念的Blog都沒時間po文

老實說 有時忙到頭腦亂昏昏

根本連晚餐要煮什麼都沒頭緒

這段兵荒馬亂的時間

要一直到過完新年 才比較可能不這麼忙

 

有時心裡想著你們  你們的近況我也會看

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沒有一一留言或全部按讚

可是請你要知道

在我心裡是有你的

多年的老友  新認識的同鄉

我總三不五時會想到大家

(當然不是一次全部 那我頭腦會爆炸 XD)

請 謝謝 多包涵

相信你瞭解 我是為了生活在努力

J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