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86.jpg

 

 

 

就這樣

你消失

 

在密密麻麻

車水馬龍

的城市

 

 

打了好幾次手機號碼

卻再也沒聽過你的回應

一直想要通知你來為我祝福

但就再也找不到你

 

 

2009年來澳洲前的碰面

難道將要成為最後一面?

 

怎麼你連再見不見都沒說

就這樣偷偷失聯??

 

 

真的很不夠朋友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

是不是你這老菸槍

真的抽菸抽到掛了?

畢竟你連遺囑都寫好了

 

 

拜託!

在我們這個年紀

是找得到幾個

想像得出來遺囑該寫些什麼屁

(又或者 是有什麼可以遺留下來囑咐的???)

 

對我而言

你真的是個很妙的朋友

我從來沒有收過有人送我中藥包當禮物

而且還是要熬煮的那種老式的中藥

 

身邊也沒有人

去割雙眼皮的

(而且割完還不比你原本的單眼皮眼睛好看)

 

你不轉校去讀哲學

講話都已經夠難參透的了

讀了之後

我更加不懂你的邏輯了

但還是很喜歡

很久很久才碰一次面

和你講的話聊的天

 

 

說真的

老朋友

就這樣

消失

很過分

 

雖然也許你

早就看透

紅塵俗世人間煉獄的一切

但也沒必要淡泊到人間蒸發吧

 

 

前兩天雙十國慶臺灣生日

我又想起你

如果沒記錯的話

是你的生日吧

 

 

你這棵被菸薰壞的蔡頭

 

 

到底還活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