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 之三

 

生活一直是這樣平穩的過著,直到那天…

 

DSCN3390.JPG  

 

 

他的出現,徹底顛覆我的世界…

 

 

那天我比較早下班,到女朋友公司附近的咖啡廳等她下班一起吃晚餐。

而他,就這樣筆直地走到我的桌子,他說,「我想坐這裡。」不是問句,也不是打招呼。他的語氣,像是告知,更像是鼓起勇氣做告白,那樣的,堅毅。當我抬起頭,視線與他的眼睛相對,一時之間我竟說不出話來,那雙眼睛,閃著亮光! 可能因為我驚呆了,沒有說話,他就自己在我對面坐了下來。

突然間我緊張了起來,他也許看出來了,「我沒有要推銷任何東西或找你麻煩,都不是。」,他說。 其實那些想法是意識稍微恢復之後才出現的,當下我緊張是因為發現自己的心跳竟然莫名的加速,就在和他眼神相對之後… 

 

我不好意思地說了聲抱歉,然後又,沉默。 他也沒說話,只是定定的盯著我的臉,隔了好一陣子,他才問我,「你臉紅喔?你會喜歡我嗎?」

「蛤?」我以為我聽錯了。

「你會喜歡我嗎?」 他卻又開口了。

「可是我有女朋友了。」 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回答。

「你會喜歡我的。」 他說,又是帶著一股,堅毅,而且肯定的眼神和語氣。

「給我你的電話。」 他又說,然後拿出筆記本和一枝筆,一隻我也喜歡的那種紫色的筆。

接過筆記本和紫色筆,我竟然,就這樣寫下我的手機號碼,而且是真的號碼,不是亂掰的。 到底是怎麼了我??

「我會打給你,一定。」 同樣堅定的語氣,然後他拿起我喝了兩口的淡拿鐵,喝完。 「所以你喜歡這樣的咖啡?」 他問。

「喔,嗯!」 我答。

「那我知道了,你繼續等吧,先走,拜拜。」 說完,他起身,離開。

 

留下咖啡廳裡,失了神等女朋友的,我,莫名其妙因為一個素未謀面的人,而且是個男的,而臉紅心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