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 之二

 

做愛的時候,好像也是講好了一樣,總是很有默契的在那幾種姿勢之間做變換。

而房間的燈一定是關著的,因為她會害羞,即使我們已經在一起三年多…

 

DSCN3390.JPG  

 

 

 

 

我們從來沒有在床上以外的地方做愛過,因為她覺得那樣好像很奇怪。

 

她喜歡我親她的胸部,也喜歡我用手撫摸她的小妹妹。她也會摸我的小弟弟,但她卻總是說用手幫我弄感覺好奇怪。所以常常都只是蜻蜓點水式的摸一下子而已,我正要開始享受那感覺,她就停手了…

有幾次我發現她不小心用指甲劃到我乳頭的時候,我會有一種興奮的感覺,可是我怕如果叫她捏我乳頭,她會覺得我很奇怪…

 

做的時候,她通常不會發出太大的聲音,即使有也只是輕輕的呻吟,不像A片裡那些女人,總是叫得呼天搶地那般的狂野。 有時她會用力抓著我的肩膀,像是在說她很興奮,又好像是要我不要太用力…

我問她,她總是說,「沒有啦,就,就很喜歡啊,又怕發出聲音,所以才抓著你,盡量不要叫出來,不然被聽到很難為情。」那我想她是舒服的吧。

偶爾我覺得要出來又沒到那感覺,可是看她已經抓得我會痛,也只好盡量趕快出來。

雖然大家都說,男人出來了就是高潮了,可是有時候我總覺得,也不是每次都有高潮的感覺…

 

結束之後,她總是會穿回她的睡衣,然後抱著我睡覺。其實有時候我想裸睡,像我自己平常一個人睡覺的時候一樣,但是怕她碰到我小弟弟時會覺得怪怪的,所以我會穿上內褲。

 

 

一起睡覺時,隔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她總是已經打扮整齊,帶著微笑等我起來。我梳洗換裝之後,她會溫柔的幫我打領帶,然後一起吃早餐,之後再各自去上班。

我們每天一定會互傳訊息和打電話,也沒特別講些什麼,有時問問彼此上班的情況,有時討論下了班去哪裡吃飯或看什麼電影…

 

 

生活一直是這樣平穩的過著,直到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