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公主我回到美麗的寶島了

一番折騰之下

終於進到媽媽的家門!

 

7/13一大早7:40的飛機

半夜天黑黑  G就被我挖起來 送我去墨爾本機場

2分鐘之內 行李check-in, 劃位都OK

然後就開始了我 漫長的等待

好不容易在登機等候處撐到7:10am  眼皮幾度沉重到要閉上

卻不料一再廣播要延後登機

直到7:40am才開始登機!

(明明此時應該已經要起飛....)

 

墨爾本飛香港這一段 機上人不多

所以我旁邊沒坐人

算是大幸運  (不然我狂咳 隔壁有人就真的很倒楣吧...)

一路要飛大約將近10小時

半昏迷半清醒中 看了2部電影 被餵食了2餐

然後原本預定台北/香港時間下午3:15到的飛機

到的時候都超過3:30pm了~

(香港飛台北  我4:05pm要登機!!!!)

偏偏到了香港轉機 還是要再過一次隨身行李檢查

隊伍竟然大排長龍..... ><

此刻公主我已經心煩氣躁...

(而且身上還穿著冬天的衣服.. 都汗流浹背了我 @_@)

檢查完之後   一路我只能快步走路

(只差沒卯起來拖著登機箱狂奔!)

怎料下個航班 那該死的登機門竟然在遙遠的另一端~~~

我到的時候  最後登機呼叫剛廣播完~

查票人員給了我個白眼 @_@

(最好老娘我願意這麼晚才出現...)

總算最後一刻趕上飛機~

在經過昏昏欲睡又睡不好的一個半多小時之後

飛機抵達桃園機場了~

喔~~~~~~耶!  我回到故土了

但地上濕濕的  下著雨...

然後出關倒還蠻快的

上了車  我們就往回台中的路開

沿途雨又時大時小的下下停停

但還算順暢

到了台中 馬上殺去我心心念念的"麻辣人家"大嗑一頓

然後才回媽媽家

卻沒想到媽媽亂跑  自以為她有留鑰匙

在她家門口  翻找了老半天

卻仍是"不得其門而入"!!! @_@

這時候已經又累又黏又渴又想尿尿...

卻只能等.. 等... 等.....

 

終於在午夜12點之前  進入媽媽家!

(不然我想可能12點一到  我就會原形畢露

整個張牙舞爪 顧不得親情 就要對生養我的母親大人大發飆了吧~~~)

 

以上  差點 飛機變搞飛機 公主變潑婦 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