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到30個小時

帶我回鄉的飛機

就會在桃園機場降落了

 

自從回程日期改好確定之後

心情就一直起起伏伏

平靜不下來

一方面有點興奮 可以回去臺灣

遠離一下墨爾本的冷冬

一方面又有點擔心 回去無法完全盡興

畢竟壓力還是有的

 

然後 竟然莫名其妙開始生病

從起初頭重腳輕人暈暈

到鼻塞  喪失味覺

然後狂流鼻水 

就在我以為快要好轉了

竟然變本加遽  整個人咳嗽咳到心臟都要吐出來一樣

三不五時還來個血絲~

到昨晚 幾乎整晚都沒辦法睡 因為氣管一直逼我咳嗽

都要瘋了

G睡在我旁邊  竟然都沒被吵醒  還給我大聲打呼哩!

真是......

 

 

一直還在猶豫 這次從臺灣回來

要買單程還是來回機票...

這次打包行李 其實比以往的每一次都要簡單多了

(那我這個白癡 之前到底是在緊張哪一條啊???)

但是收拾的過程當中

卻不知怎地 一直想起 過往那幾次

自己拖著行李  過關 登機

坐在機上 幸運的話 隔壁的人看得順眼  不幸的話 隔壁來個討人厭的

整個飛行那麼長的時間 本身就是個折磨

突然間雀躍心情馬上被澆熄一半...

 

然後 到了要離鄉的時候

機場(或家裡)送別  又是另一個難忍

想到要離開的心情 看到媽媽的不捨

(真怕她又來掉淚這一招)

很難招架啊~

 

這次回去 還答應了要去參加大學同學會

(當初是哪根筋不對???)

其實對於這個

心情也是超複雜的

想見的同學其實手指頭數得出來

會去的人有一半以上我不熟

 

很矛盾~ 我總是好奇 這樣的場合

那些"正常"的同學們會聊些甚麼?

工作? 家庭? 小孩?  這些事的比較?

有誰會真心問誰這些年過得好嗎?

大多數時候是否感到快樂與滿足呢?

還是這些都可以用收入多寡  地位高低  來取代表現呢?

好啦~ 我本來就是班上的怪咖

這點一直都沒變......

 

然後還有一些想辦的事 想去的地方 想見面的朋友們

當然還有 想吃想買的東西

我雖然已經開始列清單

卻還是理不出個頭緒......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