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靈魂的交流] 之一

 

DSCN2724.JPG    

 

 

第一次認識,是在台中英才路的一間閱讀茶館,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們是透過共同的朋友Z介紹認識的。Z和我跟他都是在同一家美語補習班工作,只不過他在台北的,我們在台中的。那一次喝茶聊了些甚麼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我記得他講話的態度,和他略顯消瘦的臉龐上,黑框眼鏡之後那雙有點像老鷹的眼睛。

無論聊些甚麼,他都能對事情有所「看法」,不管他是否聽完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或是瞭解了所談論主題的方向,他都能落落長的發表他的意見。乍聽之下,感覺他好像懂很多,而他確實也懂一些,但總是忍不住會覺得,「到底是哪來的這麼多自信啊?」和他第一次的交流,這是我對他的印象和感想。

 

那次喝茶之後,也忘了是何緣由,我們開始通電話吧~ 然後沒多久,他問我上台北找他玩,我說可是我沒地方住,他說不用擔心這個,他會安排。我聽完,直覺告訴我,這個男生從我身上想要的是甚麼,我大概已經知道了… 那我要不要讓它發生,想不想體驗一下呢? 

情路受挫又寂寞的靈魂,常常是禁不住誘惑的,至少當時的我的脆弱的靈魂是這樣的… 所以我答應了他的邀約,去了台北。他騎摩托車到車站接我,載我去了淡水吧,原諒我真的記性不佳,又已經事隔多年,有些事情就褪色模糊了~ 

然後我坐在摩托車後座應該是有一整個晚上,至少我又痠又痛的屁股是這樣告訴我。理由不是因為我們耍年輕搞夜遊,是因為那晚不知為何很多旅館都客滿>< 

那時其實我很想給他來個老娘出錢,不要再堅持找便宜的旅館了,去住飯店吧!可是一來我怕傷人自尊,二來又想,為什麼我要出錢啊,明明是被找來玩,還說不用擔心的,怎麼會沒有事先訂好房間呢!!?? 害我扁平的屁股受罪了一整晚@_@ 所以我們騎車找來找去,最後到了快天亮才找到一家不怎麼樣的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