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75.jpg  

 

 

你比我小一屆,是我交往過的男朋友中,第一個年紀比我小的。

你其實當時是有女朋友的,但是你說前女友其實還在你心裡…

問題是她們兩個都和你同班!!!

真不知道是因為你真的很有魅力? 

還是陰盛陽衰的外文系,女孩們真的沒有太多選擇???

在我眼裡,你是可愛型的白面書生,瘦瘦的又不矮,脾氣溫和,對女朋友又體貼。

但是左看右看都算不上大帥哥啊?

 

忘了是什麼原因,我們開始走在一起。

也許是你的好脾氣吧,我想…

女生總想被人捧在手心當公主般被對待。

而你,即使只有一輛小50的摩托車,卻總是願意,在大多數時候,公主傳喚時,立時飛奔而至。

就算只是肚子餓想吃消夜、或是無聊想夜遊,甚至睡到一半,突然想要有雙手臂可以擁抱、想要有個胸膛可以埋首依偎,你都會盡其所能地達成公主的願望…

同系談戀愛的好處是離的近,功課、系上的事分享起來也更能彼此體貼。但壞處是大家都會知道,於是很快的我就成了你們班上同學口中搶學妹男朋友的機車學姊…     

可我們相處融洽,對我,你像純潔小白兔一樣溫馴,而你剛好生肖也屬兔。

只是,在你的懷抱裡,我感受不到以為會有的雄性征服慾;在你的小50機車上,貼著你瘦瘦的後背時,我呼吸不到被強烈需要的渴望…   你從不質疑我不找你的那些時間裡,做了什麼、和誰出去…  甚至我去聯誼,開始和外系學長曖昧,你都還是被蒙在鼓裡…

你對我總還是那麼的好,吃東西時也都讓我先挑我喜歡吃的;不像那個外系學長,在這些看似細微的方面,從來眼裡無別人。他竟然獨自吃掉整碗的芒果也沒想到我…  

當下雖然已看出學長對我的用心絕對不及你,然而那時的我,卻自以為是地只想過得精采,於是兩個情人對我而言剛剛好,互相平衡另一個所不能給的感覺與滿足…

 

也許是漸漸地你也感到我對你的不能百分百;也或許是我的罪惡感和不滿足同時開始抬頭,越來越無法面對你溫馴而微帶哀戚的眼睛望著我,彷彿像是問我,卻更多是責問你自己為何不能讓我更愛你?於是我們終於和平客氣地分手了,沒有爭吵,沒有責罵,只是雲淡風輕地,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