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五號  是你的生日  沒忘記

如同我沒忘記你又黑又濃的眉毛  深邃濃情發亮的眼睛

 

大四那年 我們在一起 

與你和你的朋友們唱歌撞球的時間 比我進校園上課的次數 來得多也來得有趣

在我耳中 你唱伍佰的歌很好聽  有一種唱到我心裡某個角落微微顫抖的力道

脾氣不好一直是我的毛病   想來你是極為包容的吧 

畢業之後你去當兵 我想那時的我讓你沒有安全感

即使我再怎麼勤勞的清早搭車去和你會面  信件一封一封寄到你軍中

在旅館裡昏暗的燈光下 褪去衣衫 彼此用身體訴說相隔兩地的思念時

透過你的力量 我觸碰到的 是你的不安

明明兩個寂寞的身軀 交纏的是滿滿的思念與愛慾

流瀉出來的 以為是到達高原之後的滿足喘息

心裡卻悶悶痛痛 而眼淚不自主地滲出來

如果那時嚐一口 我想會是苦鹹苦鹹的吧

那是第一次 在那樣的狀況下哭了我

 

相處下來 曾經有過的不良紀錄(如果你不偷翻我的日記 也許就不知道...)

還是讓你不能全然相信我會一直守候地等著

而你的擔心和懷疑是應該的

到底那時我把自己面對感情的態度 弄得有多歪曲?

真的好無情而殘忍的我...

因為擔心害怕不信任  你漸漸變得暴躁

終於來到這一天  你來找我 你看見他

上樓爭吵 咆嘯狂吼 眼淚滑落

眼前的 是個對你沒了心肝 變了心迫不急待要走入另一段情

走入一段到頭來 傷了那個當時蹂碎你的心的女孩的心 傷很大的一段情

然後那時每每我想起 就覺得是報應回到自己身上...

 

 

時光輪壓下許多回首心痛的過往

你還是在我心裡  仍然願意是朋友的你

是生命中曾經用身心相伴的人

和你的那段歲月裡 謝謝你全然的呵護

讓我體會被捧在心窩疼惜的情感 動人真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