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腿] 之五

 

做愛時的刺激好像也會讓我興奮~

唉,我真的不確定。所以我上網找了一下,隨便點了兩三個影片來看看…

 

DSCN3390.JPG  

 

 

 

不看還好,一看卻發現自己竟然不由自主的,又想到了那個男孩!

隨著影片,我的想像力已經不受控制,腦子裡開始有一些奇怪的畫面… 但,那些情境我完全沒經歷過啊??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不認識的號碼?

「是我,今天喝掉你的咖啡哪個。」 是他!

「喔。嗯。」 我回,都快結巴了我。

「忙嗎?」 他問。

「… 沒有,還好…」 天啊!總不能說我正在看A片,然後還滿腦子都是他吧~

「你會累嗎?要出來嗎?」他又問。

「… 可以…」 我,我好像沒辦法對他說『不』??

 

記下他說的地方,看看應該還夠時間,洗個澡再出門。

我到的時候他已經在那兒了。說也奇怪,圓滿劇場這麼大,他卻好像知道我會從什麼方向出現一樣,而且像是有感應似的,我發現他的那一刻,他剛好望向我…

 

腳下的步伐,連我自己都感覺得出來我的緊張! 希望他沒發現…

 

他挪一挪位置,示意我坐下。

「你在緊張?」 他問。 果然還是被他看出來了。

「還,還好。」 我故作鎮定。

「其實我也很緊張,剛剛等你的時候在想,如果你不出現,我該怎辦…  還好我的預感是對的,你來了。」 還好他不是盯著我說這些話,加上晚上光線沒有那麼亮,不然他可能又會看到我臉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靠得有點近的關係,我的心跳又加速了…

突然他牽起我的手,說,「我們走一走吧。」

此時此刻我已經失去思考的能力,根本忘了我到底回答了什麼,或是有沒有回答。

我只記得,他的手很溫暖,被他牽著手,竟然,竟然感覺很舒服…

 

現在回想,那天晚上,我們聊了很多,以我們才剛剛認識的程度而言。

可是和他聊天聽他講話,卻不覺得無聊,也沒有很不熟的感覺。

有種似曾相識,而且想更加認識彼此的情愫,牽動著他和我之間,奇妙的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