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腿] 之四

 

留下咖啡廳裡,失了神等女朋友的,我,

莫名其妙因為一個素未謀面的人,而且是個男的,而臉紅心跳的,我…

 

DSCN3390.JPG  

 

 

 

那天晚上,只記得,和女朋友吃飯時,我非常的心不在焉。

那個男人,不,更正確的說,他像一個男孩,一個不同於其他男性,或女性給我的感覺的大男孩;他的臉,他說的那幾句話,還有,他的眼神,一直不停的出現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或者應該說,那種心跳加速的反應,在我的腦子裡激盪出許多的問號,許多我從來沒想過的,一些事情的可能性。而這樣的發現,讓我有一種驚慌失措的害怕…

 

吃完飯後,我告訴女友說還有一些工作上的事要弄,就不一起過夜了。其實是我想自己一個人沉澱一下,面對自己心裡那些想法和疑惑。

回到家裡,像平常一樣,陪爸媽看了一會兒電視,聽他們講些鄰里間的八卦,給自己弄了杯淡拿鐵,就進到自己房間去。

 

進了房間,開了電腦,喝了一口咖啡,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從何思考起…

然後發現我整個腦子裡,都是那個大男孩…

想起他喝掉我那杯咖啡的模樣。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那樣地肯定,說我會喜歡他? 他真的會打電話給我嗎? 如果真的打來了,他會說什麼? 我又該用什麼語氣回應呢? 為什麼那時我會臉紅呢?

怎麼搞的!我,我好像覺得他的眼睛很好看,而且,而且我,好像,像人家說的那樣,我有一種被他『電』到的感覺!

連我以前在學校,上課中和女朋友眼神交會時,都沒有這種,這麼激動的感覺!

可是,可是我,應該是喜歡女人的吧,否則又怎會和女朋友交往了三年多? 那但是,又為何,那個男孩,卻是如此的激盪我的心跳呢?

 

再回想一下,偶爾看A片的時候,是片中的哪些點讓我興奮呢?

是女主角們的胴體吧~ 做愛時的刺激好像也會讓我興奮~

唉,我真的不確定。所以我上網找了一下,隨便點了兩三個影片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