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曆 西元2015年 6月30號

有人生日 Happy Birthday ㄚ ^^

 

 

 

南半球澳洲南端的墨爾本 冬天 冷冷

下午太陽回家前 我出門去走路

家門口 向左轉 或向右轉 憑當下感覺隨便挑

隨意在家附近的這些路走走 最終目的 走回家

走的時候 耳機裡傳送伍佰特有的性格歌聲

陪著我的步伐 撩撥我的思緒

想著一些事 幾個人

有時像快轉播放的影片 來不及按暫停 畫面就過去了

有時像搜尋頻道資訊 未必找得到想知道的詳細說明

 

伍佰一直都在 我也在 被牽動的絲絲點點 也在

伍佰和我之間 有巨星與凡人 那樣遠的距離

伍佰的歌聲和我之間 有他唱得我同感 那樣心跳接近的距離

伍佰和我的被牽動的絲絲點點 是一種不用負責任的距離

我和我的被牽動的絲絲點點 是一種不想負責任的距離

 

2015年 已經去了一半 剩一半

回臺灣這一趟 發現自己比想像中 還要脆弱一點 

發現自己 比以前收斂一點 (嘴巴還是一樣壞啦><)

比以前更愛家人多一點 發現每一隻都有他們各自的可愛

在乎朋友還是一樣 只是變得比較內斂 (但還是一樣講話不太甜)

然後 在許多個回首轉頭 抬頭低頭的時刻  發現

這幾年 有一隻 高高大大的 我的最佳玩偶 

一直都在

我生氣的時候 他在 (躲到工作室也算在吧~)

我亂亂吼的時候 他在 (默默走到工作室也算他有出席啦~)

我哈哈大笑的時候 他在 (就算摀住耳朵也聽得到 要冥想不在場都難~)

我吚ㄨㄚ哇哭的時候 他在 (當下不說話讓我哭個過癮 算是心與我同在好了~)

 

雖然他知道 在我的心裡 他和伍佰是不能相比擬的 

但是我知道 在我的心裡 他佔據的位置和空間 是遠遠超前的 

 

 

 

 

 

因為        我們註定在一起

 

 

 

arrow
arrow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