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常常會忘了基本禮貌

尤其是對身邊越是和我關係親近的人

 

因為在他(們)面前

我可以是完全真實的自己

所以快樂悲傷憤怒

都毫無保留的寫在臉上

 

在乎我的人

就算我不開口

也感受得到我的情緒

 

而我

因為被寵著愛著

所以常常在溝通與分享的時候

完完全全地將情緒重現

卻忽略了對方因為在乎

所以可能比別人更敏感

 

 

偶爾感覺情緒低潮的時候

慶幸自己有人可以傾訴分享

開口抱怨的時候

能被安慰是幸福

於是看見自己擁有的

就教自己要學會

用希望對方體會的心

也為對方想

 

然後

日子也就不那麼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