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一開始就諸事不順 ><

 

聖誕節買了一台42吋數位大電視

想說終於可以擺脫一天到晚調室內天線以求得畫面的困擾

G還買了新天線 爬上屋頂去安裝

沒想到收訊卻還是奇差無比~

然後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 最高溫達40度!!!

而當天網路竟然莫名掛點 怎樣試都連不上線 ><

(還好今天網路回來了~)

然後市話也不通

(到現在還是不通 @_@)

 

 

好不容易唸了半年多

終於換了新手機

卻因為我之前用的預付卡公司(Lebara)搞賤招

把我的出生日期資料亂填

害我不能順利將原號碼轉換到別家電信公司~

原本以為在Optus門市折騰了數小時

連帥哥辦事員都毫不客氣在電話中罵了Lebara客服

應該很快新手機就能通話...

沒想到整整過了四天

打了數次電話給新公司客服

被像踢皮球一樣轉接來轉接去 卻沒個結果 ><

(搞得G都火大了 我也因為這些天來諸事不順而崩潰哭了~~~)

然後突然今天傍晚就開通了~

(有一種很被整的感覺...)

 

除了這些和電信通訊有關的鳥事

其他還有像是--

插座突然就不靈了 舊手機畫面突然莫名整個反白(這些好像也是和電有關..)

衣櫥移動位置之後 一邊門就關不緊 一邊卻卡住了 ><

翻電話簿好不容易理出頭緒找到幾家駕訓班

一一打電話去卻竟然都還在放年假 (天啊~ 澳洲人真的是... 很愛放假???)

黑色大蟑螂不定時不定點出現 (我已經從大聲尖叫進化到平靜的招喚G來賜死牠們了)

蚊子仍然潛伏四周 伺機咬人 (仍然束手無策中 只有被叮的份...)

把床換了房間擺後 還是傾斜的 (因為整個房子的地板是斜向一邊去的...)

 

寫到這裡 又覺得真的是一堆鳥事~

但是- 我相信 這些爛七八糟的事都發生過了~

今年最壞的已經過去了! 喔耶! 接下來只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