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之間…] 之二

 

他和苦三之間,僅僅是純純的『談』感情,即使大家都已成年,別說偷嚐『禁果』這回事,他們連接吻也沒有,完全是那麼輕清淡的一段…

 

IMG_8586.JPG  

 

 

 

而她和苦三雖然有些課同組,兩人卻不熟。說實話,全班超過六十個人裡面,和她算得上熟的同學,不到十個吧。

她錯過了大一時同學們因著班遊及其他活動的參與,而更進一步認識的機會。

如果不是因為大一住過學校女舍,大概她會整個被排除在外文系之外吧。 

 

不知道是因為苦三和她常混在一起的幾個同學完全屬於不同掛,還是因為苦三和他之間相處模式的關係,苦三一次也沒和他們一起出去玩過。

而他和大家玩在一起的時間,也似乎總是比去約會的時間多。

而她,因著男友大多數時間都在家全心準備研究所考試,在那個一起住的房間裡,經常性地籠罩著一股高壓氣候,男友隨著考試時間越逼近,脾氣也變得更暴躁古怪。

除了上課,去社辦,多數時候,她總要給男友帶便當回去。有時就算下午有課,中午不論晴雨冷熱,她也得幫男友買午餐回去,因為準備考試的人最大。

剩餘在家的時間,她就是跟著讀書,這倒也算是個好處,因此她大二下學期的成績突飛猛進。

 

即使她和苦三不熟,卻無礙於他和她快速發展的友誼。

他們之間很有得聊,畢竟她本質上其實像個男生,尤其言語當中更可體會她直語豪爽的個性。而且他們都是巨蟹座,再加上他和她森林系的男朋友都是北部某知名的不知是在驕傲個屁的附中畢業的,莫名也算是另一種連結吧。

 

他們之間,像好朋友一樣,但是,除了朋友之外,又好像有一點點什麼不知名的情愫悄悄地在擴散。

功課上當然三不五時大家都會一起討論,出去玩樂的時候,他會陪她一起瘋。

騎車夜遊的時候,她最常讓他載,頂著滿天的夜黑在遊程中,他們天南地北的聊著。

他其實對女生很好,就算不是女朋友他也能很體貼…

 

直到接近大二下學期末,因為兩件事情,造成她和森林系男友分手的導火線,而他們之間,也有了一些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