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 之十一

 

我完全不知該如何應對,但我想我今晚不用睡了… 

 

DSCN3390.JPG  

 

 

回到我的房間之後,她只催促我快去洗澡,說加班一定很累,洗個熱水澡比較舒服。我像個聽話的小學生一樣,沒頭沒腦地走進浴室,心想也好,我可以故意慢慢洗,她累了也許就先睡了。乾脆泡個澡好了,超時工作身體確實蠻疲勞的。 

 

不知道泡了多久,幾乎都要在浴缸裡打瞌睡了,突然浴室的門打開了,她,她一絲不掛的往浴缸這裡走過來了! 

我全身原本放鬆的肌肉,一瞬間整個都緊張起來! 她愈走愈近,我,我怕我臉上的微微假笑會被看穿… 此時我只想逃離現場啊~ 可是走為上策恐怕不是上上策,以不變應萬變,先靜觀其變吧~ 不!還是先講先贏?就說我正要起來擦乾身體,可以換她用浴室? 

不料她拿起海綿浴球,開始搓起我的背來了…

 

「你最近工作很忙喔?」她問。

「就這陣子要處理的事情比較多。」我盡量聽起來不心虛的回答。

「那真的很辛苦喔~」她還是柔聲地說。

「是真的蠻累的~」我答,讓自己聽起來真的很疲勞的樣子。

「那你放鬆,我順便幫你按摩。」說著她已經坐到我背後,雙手不輕不重地按起我的肩膀了…

 

要是真的能放鬆就好了,怎麼可能?? 我感覺到她的身體漸漸貼近我的背,手的位置也漸漸往肩膀以外的地方移動… 這下子我難逃『魔掌』了~ 

此時此刻我真的六神無主!因為心裡充滿太多複雜的情緒,我真的很怕一個不小心,一個不對的反應,就會讓她看穿了。 只好集中精神,假裝我有在放鬆,但同時又要有所『反應』…

 

從來沒想過,原來身為一個男人,面對『性』也會有需要假裝的時候。我這才了解,當心裡真正有了一個深愛的人,要讓身體背叛真愛是不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