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 之十

 

不是沒想過萬一有天他和我的事被發現了,會是怎樣一種驚天動地的景況?

 

DSCN3390.JPG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我不知道爸媽會有多崩潰?當他們發現兒子其實愛男人比愛女人多!也不知道女朋友會作何反應?她會給我一巴掌嗎?那我還寧願她打我,至少比,比什麼其他狀況好吧?

 

我想過,也想要誠實告知,因為這些日子以來,我內心的壓力真的無比大!覺得自己誰都對不起,還有許多時候,覺得好沉重,像是個只能自己肩挑的擔子,沒有人能分擔…

我也在腦子裡推演過幾種情況,但到頭來還是無解,因為我連該怎麼開口,都想破頭想不出台詞…

 

 

某個晚上因為加班太累,他又剛好有事,我就直接回家了。一進門,卻看見女朋友正從廚房走出來,我疲憊沉重的眼睛,馬上被嚇到亮起來。希望她沒看出我的驚恐和心虛…

 

原來她自告奮勇跑來我家說是要和我媽學煮菜。天啊~ 我有一種不妙的預感!明明很累,我卻也只好硬著頭皮坐下來和爸媽及女朋友,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看電視。囫圇吞棗的吃了一些她跟我媽學的菜色,其實根本不知是何滋味。因為心裡很緊張,以我對她的了解,眼前她雖然若無其事巧笑倩兮,但腦子裡必然已經準備了一堆問題要拷問我了。

 

過了一會兒,我爸媽「體貼的」說他們愛睏了,要先回房睡覺了。擺明了根本就是刻意把空間和時間留給我和她,女朋友還是面帶笑容,並沒有因為只剩我和她獨處就「變臉」,這又是什麼招數啊? 我完全不知該如何應對,但我想我今晚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