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 之九

 

我們相視微笑,感覺在這個溫暖的空間裡,世界的時鐘停格了一般,而他和我,被遺忘在時間之外…

 忘了我們到底聊了多久,只記得那親密依偎的熟悉,他給我的溫暖而厚實的擁吻,以及那,令我永遠難以忘懷的『第一次』…

 

DSCN3390.JPG  

 

 

經過那一夜的突來大雨,因為一起經歷過那場又濕又熱的洗禮,我和他之間,無論是心靈上的,或是肢體上的距離,迅速地往彼此更拉近了。

我們更常見面了,一起去散步的次數增加了,每次碰面的時間也愈來愈拉長。偶爾在散步之後,我會去他的小公寓,他會泡我愛喝的淡拿鐵。

然後我們,也許東南西北的談天說地,也許熱情激昂的翻天覆地,但總是那樣地自然而自在舒服。

 

漸漸的,我習慣成自然地漏接,或者說是刻意不接女朋友來電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了。而那些編造出來的理由,講的次數多了之後,在女朋友從一開始的質疑,到信以為真的接受,現在聽來都彷彿是若有其事般,再正當不過了。

但在我心裡某個角落,隱隱約約有股不安,正在擴散著,在尋常日子裡的一些時刻,會沒由來的跑到我腦子裡,嚇得我一陣驚惶。像是不知道下一刻會有什麼難以處理的狀況要發生,那種令人不知所措的害怕…

 

隨著我回家的時間愈來愈晚,加上女友來家裡走動的次數變少了,我爸媽大概也隱約覺得有異樣吧。我媽就曾經婉轉地問我最近是否有認識新的女孩子?叫我怎麼回答呢?「沒有啦」,這樣回答也是事實。畢竟我認識並且背著女友偷偷交往的,是個男的!我媽又試探地對我軟性逼婚,說些什麼年紀不小了,和女友也交往快四年了,是不是要想像成家立業之類的… 見我沒有多反應,我媽又碎念了幾句才悻悻然留下我和自己獨處。

 

不是沒想過萬一有天他和我的事被發現了,會是怎樣一種驚天動地的景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