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這個時候

Z & KT 在 Australia Day 這天來到墨爾本~

 

P1040028.JPG  

 

為了來見證G和我 攜手共渡人生的畫押簽名

當天G在Como House 擺攤

我們從市中心去找G 逛逛晃晃

然後吃晚餐  回去那個走廊天花板整片掉下來的地方

 

隔天再隔天 就是婚證 + Party 的大日子

那個早上  我自己梳頭髮 (其實也只是綁個馬尾)

自己化妝 (其實也只是把練習了一個多禮拜的眼線眼影劃上)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出門了

G的媽媽 二哥 大妹 都來婚證的地方

我們採的是 快速的那一套 (所謂的quick job, haha)

省得麻煩  過程中我整個就是緊張 怕念錯誓詞 (彷彿錯了婚姻就會走樣似的 好笑)

但還是不可避免的小錯了一下  (也沒那麼糟就是)

 

結束之後去吃飯

然後回到住得地方 一行人喝喝聊聊一陣

就往party 的場地去了

 

記得那晚 我都沒吃飽

不斷聽到客人稱讚食物好

(還好是OK的 不然很糟糕)

然後不停的跟朋友聊天 G和我幾乎忙到連牽手講話的時間也沒有

但是很棒  見到很多不常見的朋友

回到家都半夜了

後續的事 先表過不題吧

 

重點是 然後到現在 整整兩年了

Z & KT 啊~ 那年此時  你們遠道而來 只短短幾天

卻有滿滿的關愛~

就是想起了這些~

希望有朝一日你們再來

讓我們真正悠悠閒閒地 談天說地

就算只是一杯茶 一本書 或一杯酒 幾根菸

讓我們能更有質量的相聚吧~

 

P10401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