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這幾天的照片~

心情好複雜~

 

 

昨天晚上媽媽還是不可避免的上演了一齣哭哭啼啼的戲碼

真的~ 我很受不了

我過得還不錯ㄚ  當媽媽的都一定要沒事找事 來瞎操心嗎?

 

 

前幾天有一個晚上  大家都睡了  我還醒著

那時候真的有想大哭一場的感覺 但還是忍住了

一直到現在 都還是沒有辦法 靜靜沉澱心情

是在逃避吧~ 有些東西不是三兩下就可以清潔溜溜的

 

太多太多事情和情緒 累積堆疊

發現自己很遜  沒辦法一次處理多樣事情

對於情緒的轉換 也是一個糟

 

許多時候 我真的不想擺臭臉

但總是控制不住自己

沒辦法對老媽好聲好氣的說話

確實討厭

 

然後自己陷在一種非常卡的心情

更是討厭

 

能不能讓我簡簡單單的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