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有點了解什麼是"咬緊牙關"的意思了

~~~~~~~~~~~~~~~~~~~

 

原來  人在壓力大的時候

睡夢中會不自覺的磨牙

 

然後睡醒的時候

感到異常的痠痛

 

這 正是我近日來的寫照

已經到了一個

想哭又哭不出來的地步了

真的!!!

嘴巴兩頰 牙齦牙齒都好痛

 

到底是怎樣???

每個星期一

我給自己寫應辦事項清單

也給G寫一張~

 

每天到了晚上要睡覺前

總覺得事情都沒做完

然後隔天又要早起

擔心著睡眠不夠

又因為擔心

睡眠不佳

睡不好

起床就覺得累了

 

累歸累

事情還是要做的

....................................................................

 

前陣子和我話不投機的阿姆大師通電話

其實本來不想說的

(有點怕她擔心 但更多是怕她會滔滔不絕講起長篇大論 畢竟我只是想講講抒發一下而已)

但後來忍不住 還是"傾吐"了一下我的感受

就是從小到大  生命中第一次體會到

什麼是"不知道下個月的房租在哪裡"那種恐慌

(但還好後來還是湊齊足夠的錢去繳  但現在又不知下個月房租何時能湊齊)

不過還好公主我算是樂天的吧~

就想著到時候就會有足夠的錢繳了

阿姆大師到是難得的沒有多講大道理

(大概也知道那些道理 沒有實質助益吧)

 

想一想 也算是人生的體驗之一吧

只是這種體驗 一兩次也夠了唄~

畢竟我真的不喜歡咬緊牙關過日子

很痠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