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 之八

 

而他在我心裡所佔據的位置,原來早就多過於我名正言順的女朋友了。

每次想到這裡,就覺得胸口悶,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樣的情況…

 

DSCN3390.JPG  

 

 

 

漸漸的,我常常找藉口不和女朋友一起過夜。

 

一方面我覺得內疚,一方面我真的也怕萬一做愛的時候,因為心裡有了他,而不能百分之百的對女朋友『身體力行』的話,那情況會很糟吧?

因為已經有幾次類似的情形發生了,我都得很小心的做完,並且在心裡一直提醒自己,專注在女朋友身上。

但幾次下來,只有讓我更明白,原來我和女朋友之間的性,所帶來的激情和衝動,遠遠比不過,他和我熱情的擁吻。

 

和他的身體貼近時,彷彿有一股電流通過我身體,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

和女朋友在一起的三年多,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奇特的感覺。我想,我大概知道自己的傾向了…

 

 

有一次,我和他去綠園道散步,卻突然下起大雨,我們兩個都被淋濕了。他說他家離市民廣場不遠,問我要一起回去,換掉濕衣服嗎?

 

我突然又心跳加速,其實有幾次我都想開口,說要去看看他住的地方,可是又怕,怕自己克制不住…

 

他看著我,我點點頭!他就牽起我的手,拉著我跑了起來。

一下子我們就回到他住的地方了。他招呼著我去洗熱水澡,然後看他忙著煮咖啡…

我在浴室裡沖著熱水,身體和心裡都覺得暖暖的…

 

快快擦乾身體,我叫他也去洗個熱水澡暖和起來,才不會感冒了。

坐在沙發上,喝著他泡的淡拿鐵,環顧著他一房一廳的小公寓。整個擺設乾淨明亮,東西也都收拾的很整齊,和他陽光燦爛的外型很搭配。

 

不一會兒他也沖完澡,來到沙發在我旁邊坐下,拿起還沒喝完的咖啡喝了一大口。

我們相視微笑,感覺在這個溫暖的空間裡,世界的時鐘停格了一般,而他和我,被遺忘在時間之外…

 

忘了我們到底聊了多久,只記得那親密依偎的熟悉,他給我的溫暖而厚實的擁吻,以及那,令我永遠難以忘懷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