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 之七

 

我們之間的親密關係,比較起來也是有來有往的。

其實我們出來一起散步幾次之後,才真正有了所謂『進一步』的發展…

 

DSCN3390.JPG  

 

 

那是有一次,也是晚上,去湖水岸公園散步,我們手牽手,一邊講話。

然後突然之間他停下腳步,更用力的握緊我的手,定定地看進我的眼睛裡,那一刻我感覺『聽』到他的詢問,但其實他並沒開口,我不自覺的點點頭,他就親了我。

 

很溫柔的吻,他的嘴唇親起來好柔軟,但又感覺好激動。我不由自主的用另一隻沒被他用力握著的手,摟住了他的脖子,很自然地回起他的吻…

他也熱烈地把我摟的更貼近他的身體,靠著他的身體,我感覺到我們兩人的體溫都變得好熱,彷彿像有一團火在燃燒著一樣。

 

就是那時候,我非常確定我的身體對他是『有反應』的,而且是強烈的有反應!

在那當下,他和我的身體緊貼著彼此,隨著那個吻,那一團火燃燒的更旺了…

我承認,那時我幾乎快要壓抑不住自己的衝動,可是一方面我們在外面,另一方面我又怕,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後來還是理智戰勝了衝腦的慾火,他的唇和我的才終於分開來。我們都有點害羞的笑了,又沿著湖走了一下,說說話,才各自回家。

 

 

那晚回家之後,我整個腦子裡,想的都是和他擁吻的那些片段,和強烈的感覺…

然後女朋友打電話來,問我怎麼不在家也沒回手機,我含糊的編了一個謊帶過。那時候,我就知道自己的心,已經背叛了女朋友。

而他在我心裡所佔據的位置,原來早就多過於我名正言順的女朋友了。 每次想到這裡,就覺得胸口悶,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樣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