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 之六

 

現在回想,那天晚上,我們聊了很多,以我們才剛剛認識的程度而言。

可是和他聊天聽他講話,卻不覺得無聊,也沒有很不熟的感覺。

有種似曾相識,而且想更加認識彼此的情愫,牽動著他和我之間,奇妙的聯繫…

 

DSCN3390.JPG  

 

 

而這聯繫,卻從此成為我生命中,複雜而沉甸甸的,又甜蜜又苦澀的包袱。

 

 

那天晚上和他在圓滿劇場散步聊天之後,我和他之間,像是有一條無形的線繫著彼此,把我們的命運綁在一起了。

 

從那之後,我們常常會找一些空檔,就是我不用陪女朋友的空檔,出來碰面。

他從一開始,不,是從還沒開始,就知道我有一個已經交往三年多的女朋友。

關於這件事,他從來沒有一次主動開口提起過。

而我,也總是能避免不提就不去提。但即使如此,女朋友仍是真真實實的存在著…

 

有幾次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都幾乎要脫口而出,想告訴女朋友有關他的事。

但是每次話到了嘴邊,我卻又退縮了。因為我實在無法想像女朋友的反應會是如何,而且他和我,兩個男人,這,真的不知如何啟齒。就暫時這樣過吧…

 

然而我的心卻已經是不由自主的偏向他了。

和他一起的時候,我感到特別的自在和放鬆,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不像我和女朋友之間,多半是她說我聽,而她似乎也很少問及我的想法。

這感覺,就好像做愛的時候,女朋友總是要我遵循既定的模式,每次她用力抓著我說她受不了的時候,就要我趕快出來,都沒問我是不是也覺得夠了滿足了… 她也總是拉拉雜雜說了一堆生活的瑣事,加上她自己的看法和感想之後,要我附和她所說的,就好像我們之間是有溝通的,她就心滿意足了…

 

而他卻完全不是這樣。

他常常會問我的看法,會想知道我心裡的感覺,然後跟我分享他自己的。

我們之間的親密關係,比較起來也是有來有往的。

其實我們出來一起散步幾次之後,才真正有了所謂『進一步』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