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 之一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樣,會成為『劈腿族』的一員…

 

DSCN3390.JPG  

 

 

 

我是當完兵退伍之後才去念大學的。

大學最後一年在幾個好同學的促成之下,我們成為班對。 到現在我和女朋友已經穩定交往了三年多,連雙方家長都互相熟識。她和我畢業後都找到了一份穩定的工作,我們就像社會上許多其他人一樣,循規蹈矩過日子,每一天都是在為下一個每一天而努力。

 

週休二日的時候,我們也像其他人一樣,會出門去四處走走。週間如果兩人剛好上班都不太累,就會一起吃晚餐,有時也看看電影,或者到公園散散步,像情侶約會那樣。 因為都住在台中市,彼此離得不算遠,我們也經常會到對方家裡過夜,父母們都認可了我們的關係。女友和我算是合得來,彼此之間很少爭吵,如果對事情有意見相左,也都是溝通就能達成共識。

 

和女朋友相處的時候,是一種很家常的感覺,就像生活裡該有的一部分。和家人親戚或朋友出遊或聚會的時候,大家也都說我們郎才女貌,是天生的一對。我們也總是互相看著彼此,然後微笑點頭。吃東西的時候,她會為我夾菜,而我會幫她吃掉她不愛吃或是吃不完的部分。出門逛街的時候,我也總是很自然的會幫她提東西,有時候她逛到肩膀痠了,我會連她的包包都幫她揹。因為談感情不就是這樣嗎,體貼對方,對方也會了解你的心意。

 

睡在一起的時候,不管是她的床還是我的床,都是男左女右,我們有固定的位置。她總是會枕著我的右手臂,側身面對我,用她的右手抱著我睡覺。有時候我想挪出微微發痠的右手,可是如果她還沒熟睡,她總是會移動身體更靠近我,所以我經常都要等到她睡熟了,才能收回我已經麻掉的右手。但是如果這樣能讓她睡得好,也沒關係的,她懂得我是疼惜她的。

 

做愛的時候,好像也是講好了一樣,總是很有默契的在那幾種姿勢之間做變換。而房間的燈一定是關著的,因為她會害羞,即使我們已經在一起三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