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日

晴冷@墨爾本

今天公主我生日 哈哈 農曆的啦~

 

 

G說帶我出去吃晚餐

(可是叫我要先給他ㄎㄡ ㄎㄡ, 不然他沒錢請我 XD)

因為國曆生日我不在這兒,回台灣去了,耶!

 

沒有特別的大事發生

就是平凡日子裡 其中的一天

 

但我的內心其實有點小小的起伏

也許是回家的日子接近了

也許是同學會我還在猶豫到底去不去

也或者是因為潛水客B兄浮出水面的留言

還有聽到Z和KT關島行的點滴 (這是開心的部份啦~ ^^)

加上和我農曆同天生日的朋友 MSN上的對話

讓我想到一些過往的事情 和這些日子以來的生活...

 

 

 

然後  真的有"欠"很大的感覺...

 

為什麼開始寫故事呢?

因為真的老了

發現有些事情 在記憶裡漸漸變得模糊

想在腦袋完全退化老死之前

記錄那些曾經經歷過的有的沒的

所以我寫

當然還有 就是那

"不吐不快" 出來之後就爽一點的感覺

因為這是我 是我的一部分

甚至 某些時候 是我內心很深層的

平常不會輕易出來見人的某一部分

(是說誰會一天到晚把自己從裡到外翻過來滾過去給人看光光啊???)

也還有 就是

有些事 有些話 有些感覺

事發當時 沒有講清楚 說明白

(或者 身在當中 看不透)

隨著時間滴答  才慢慢澄澈--成冊

所以我寫

 

 

 

那 謝謝你們ㄛ

 

 

 

 

 

(我確定我沒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