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紅] 之二

 

她總是張嘴大笑,配上她紅不拉嘰的嘴唇,我要是聰明男人就會懂得對她退避三舍,因為那血盆大口什麼時候會把獵物吞吃入肚還不吐骨頭,你都料想不到。

 

註: 是ㄉ~ 這正是你以為的....

口紅  

(廁所的男用小便池~)

 

 

 

但大部分男人都是不聰明的,加上他們反射性的小頭思考邏輯(如果有的話,也是很不靈光的吧),通常都會被這類擁有性感紅唇外加波霸奶的女性給吸引。只要她(們)搔首弄姿一番,說話時往前傾,大放送事業線,有事沒事撩撥幾根如同她們乾涸深井一樣乾的稻草髮絲,被盯上的對象通常很難全身而退。

 

這不是誇大,因為我親眼目睹過不只一次她用這些招數勾搭那些在不同場合裡,她看上眼的男人。當然也不是每次都成功,但聽過看過幾回,讓原本就對她無好感的我,更加無法苟同她的行徑。有一回她得意洋洋地描述,形容她如何如何展現女人本錢以換取一些工作上的幫忙;對方因為『有奶就是寶』,原本要三個月的時間處理的事情,不但一個月就幫她趕製出來,還打了折扣。還有一回是她勾搭一個同期的同學,但對方已經有老婆小孩了;她沾沾自喜地形容,對方在看似木訥的外表下,如何如何禁不住她的誘惑,藉酒壯色膽之後,還是上了她的床。

再舉一例,某個新年夜一位朋友在家辦派對,很多人都去了。我和另一個與她同住的朋友因為累了就先回她們住處休息;在睡夢中突然她來敲房門,問朋友有沒有保險套,因為她『外帶』了一名派對上剛認識的男生回來,彼此郎情妹意互有所『需』,所以速速打道回府,要打鐵趁熱,延續剛點燃的乾柴烈火。只記得那個跨年的下半夜,不時從隔壁房間傳來斷斷續續的喘息聲…

 

每次看著她蠕動大紅色嘴唇高談闊論,不知為何,總覺得在那誇張的唇色底下,我瞥見晦暗的靈魂,而靈魂的深處有某些傷口沒有被處理好;而當她挺胸抬頭扭臀走路時,我意識到一股刻意包裝的驕傲,而驕傲的背後隱藏著一些破碎的不堪;聽聞她的艷史情事,我看到了一個女人時時渴愛,卻抓著方向盤往偏離脫軌的方向疾駛,忘了自愛自重才是真感情圓融關係的起點…

 

我不曾打從心底喜歡過這個不熟的朋友,以前沒有,現在沒有,以後應該也機率渺小。但,我深深打從心底覺得她,可憐,也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