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口紅] 之一

註: 圖片是網路上隨便抓的。

口紅    

(但不知怎地有種切題的fu~~~)

 

 

她是一個不熟的朋友,話不投機我也懶得跟她再多熟一點,沒必要也不想。

她和我同年卻看起來比我成熟很多,頭髮是捲的,但更多時候看起來像是凌亂的。那種亂法,給人一種她很慵懶的錯覺,或者,是她想營造出來給人的感覺。不管春夏秋冬,她的上半身穿著永遠是緊身的,而且幾乎都會露出胸前那道深深的事業線。

當然囉,我想她對自己壯碩的大胸部感到自豪吧,在她的想法裡,是男人都應該對她的胸部,喔,還有她,行注目禮。她全身散發出濃厚的(風塵)女人味,但是否人人欣賞就見仁見智。

 

她的嘴唇並不是特別的厚,但是你看到她的第一眼,除了注意到兩顆球在胸前晃蕩,一定也會對她的紅唇印象深刻。我猜想紅色是她的最愛,她的唇膏一律都是紅色的,而且多是那種大橘紅,大亮紅,不是深桃紅,酒紅或紫紅這些比較有深度的紅,也不是可愛的粉紅。同樣的大橘紅或亮紅色,我就看過塗在一些人嘴唇上恰到好處。可是塗在她唇上,卻變成一種很膚淺的,很表面的,彷彿隨時都在宣告著:「請注意我!」的那種令我整個不舒服的紅色。

不管她身上的衣服配色是如何,暗黑也好,淺色系也好,甚至是多彩元素也好,我很少發現她的口紅搭得上她身上任何其它顏色,連髮色或眼睛顏色都不搭。也許這是她的個人特色吧,只是抱歉我無法恭維。 

 

人群中談話時,她的笑聲很容易被辨識,不是因為尖銳刺耳,而是她的笑聲聽起來很有一種刻意強調『鶴立雞群』的突兀。那種笑法,也不是中氣十足,但是聲音又大,然後又不是短笑一聲就停止,老實說聽在我耳裡有一種『破格』的感覺(如果你懂台語就知道那是怎麼一個令人不舒服的形容)。她總是張嘴大笑,配上她紅不拉嘰的嘴唇,我要是聰明男人就會懂得對她退避三舍,因為那血盆大口什麼時候會把獵物吞吃入肚還不吐骨頭,你都料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