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靈魂的交流] 之二

 

我們騎車找來找去,最後到了快天亮才找到一家不怎麼樣的旅館…

 

DSCN2724.JPG  

 

 

 

這時都累翻了,我只想洗個澡,然後躺平。至於他當下想些什麼,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如果他還有"性"致,我,我,我隨便他了啦~ 

洗完澡,總算舒服了些,也回復了一些元氣。但是說真的,一男一女共處一室,又才第二次見面,空氣中流露著一絲絲尷尬的氛圍。這時也只能藉著有意無意的聊天來化解,就從蓋棉被純聊天開始吧~ 

那晚確實也聊了不少,剛開始的話題多半和工作有關,然後漸漸他就開始轉入"正題",試圖引導加誘導我進入一場可能是天雷勾動地火的纏綿戲碼。

 

微暗的燈光下,我半閉著眼睛,心理有點亂烘烘的。在他的身體慢慢靠近我的時候,他的體溫讓我無法專注和自己的對話… 我想問自己要什麼?因為知道這個遊戲的開始不會導向一段戀情,但卻可能培養出一個他和我之間,慾望交流的競技場,又或者會是踏入從此不用當朋友的不歸路…

面對他的挑逗,身體告訴我,何不放鬆緊繃的精神,容許自己品味這也許只有一次的一夜情?於是我開始催眠自己,融入在棉被底下,歡愛慾望的呼喚吧~ 

 

他的嘴唇有點厚,手掌有點大,而手指瘦長,正像他的身材。他的吻貼上我的唇時是什麼樣的感覺,我沒有深刻的印象。可能因為舌尖觸碰時,當中沒有愛情的存在,所以嚐起來像是抽過煙後,只剩煙味證明香煙和嘴巴的關係,但是無法嚐到抽煙當時的痛快和煙本身的味道。他的雙手撫摸我的肌膚時,腦中接收到的是他揚帆升起的性慾,透過肌膚流瀉過來的是他想望征服的力量。彼此的雙腿碰觸磨蹭的時候,他雄赳赳氣昂昂的好兄弟說明了他兵臨城下,此戰非勝的態度~

當他終於挺進微濕的幽徑裡,深入攻城抵達了頂端的密室,疼痛的感覺撞擊我;卻更彷彿是擰住我乏人呵護的孤寂心靈,一陣陣微微筋孿的顫動透過溫暖的包覆傳到他生命的根源,他驚奇的望著我像是看到我眼底的寂寞,但也許是看到我眼中的,那個忍住不往興奮的盡頭繳械投降的他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