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踏差之與風乾橘子皮臉自私胖子的冤孽交往] 之二

 

沒想到墾丁之旅會是和胖子孽緣的開始啊…

 

DSCN3459.JPG  

 

 

 

他確實依約來接我,然後我們就往墾丁開,沿路說笑聊天,他開車我看風景,風吹過時,覺得那些工作上煩人的家長電話、單元考、升級考有的沒的,都隨風而去了~ 直到快到墾丁時我問他在哪和朋友們碰頭,他才說朋友們臨時有事不會來了! 頓時我真的有傻眼倒,那所以只剩我跟他喔?可是我們又不是情侶,一起玩墾丁? 突然懷疑這是不是胖子的陰謀??可如果是那也已經回不去了,想說都難得一趟出來玩了,就放寬心點吧,畢竟我也不是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區區一個胖子難不倒我的。

就隨機應變,見招拆招,隨遇而安囉~ 到了墾丁之後,我們先開到南灣,夕陽正要離開,微涼的溫度剛好可以沿著沙灘散散步。到此我已經微微感覺到胖子的心意了,只是我不想去點燃那根柴,因為我怕自己會再度走入一段迅速擦出火花的感情,不知道那樣是好或不好… 

 

可是事與願違,墾丁的氛圍加上拋開繁瑣的日常生活,讓人很容易就腳步踏差… 胖子肯定是有備而來,整個墾丁之旅他都極盡浪漫之能事,讓我不知不覺就和他把火花給點燃了。就這樣墾丁之旅後,我們就算在一起了。胖子電話還是天天打,也經常性的開車來台中找我,偶爾我比較不累也會跟他去嘉義玩。結果艾瑞克跟A都還是沒進展,胖子卻已經四處介紹他朋友說我是他女朋友了。女朋友就女朋友吧,反正不過就是從孤家寡人的身分又變回有男朋友,只不過這回男朋友是個胖子~

 

有一次胖子興沖沖地抱來一台電療機,說是去和他們家有配合的醫療用品店拿的,要給我用,因為我車禍過的緣故會經常性的腰背痠痛。當下覺得還蠻窩心的,誰知這台電療機會是日後分手時,徹底顯露出胖子自私一面的引爆點!

 

 

 

 

arrow
arrow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