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踏差之與風乾橘子皮臉自私胖子的冤孽交往] 之一

  

DSCN3459.JPG  

(註一: 選此圖純粹是覺得當初如果有請鍾馗幫忙擋煞,也許就能擋掉此妖孽.....)

(註二: 現在用此圖來鎮壓回想過往種種,倒也頗有一種收驚的作用......)

 

 

 

他是我同學的弟弟,比我小了三歲,雖然看起來比較像是他大了我六歲。可能是因為他像風乾橘子皮的臉,加上中年人會有的微凸啤酒肚,那就叫他「胖子」吧。 反正他大概也是我交往過的男生裡,最胖的一個吧~

 

之所以會認識胖子是因為那時想把大學同學艾瑞克和好朋友A互相介紹給對方,安排了喝茶,他也不知怎地就跟著他哥哥我同學艾瑞克一起從嘉義來台中了。一頓茶吃吃喝喝下來,艾瑞克和A整個就是「落葉有心,秋風無情」- A開朗大方又健談,艾瑞克對A超有好感但小生害羞,可惜我已經看出來A對他是「不排斥多交朋友但無心深交」。胖子和我盡責地在一旁想盡辦法炒熱氣氛加幫腔,閒扯瞎聊倒也熱鬧不少。假喝茶真相親之後,胖子問了我手機號碼,說是要和"負責人"我保持聯絡,這樣他哥哥的幸福才有著落之類的。

 

沒想到當天晚上他們才回到嘉義,他就打電話給我了。一剛開始當然是聊些關於艾瑞克和A之間有沒發展空間之類的,之後他好像問了我一些跟我比較有關的話題,也有聊他自己和他們家等等的。然後他就常常打電話來,那時反正我除了工作時認真扮黑臉當壞人教小朋友英文,下了課也只有如山的作業和電視陪我度過漫漫長夜。所以胖子的來電也算是單身沒有約會的枯燥生活中的小小調劑吧,很快的我們藉著聊電話變得不再陌生。

有一次他打來問我周末有計畫嗎?約我和他及他朋友們一起去墾丁,想想我也沒特別活動,墾丁聽起來也不錯,加上還有其他人,應該沒甚麼危險~ 而且胖子還說要開車上來台中接我,再開到墾丁,誠意十足,我就答應了。 沒想到墾丁之旅會是和胖子孽緣的開始啊…

 

 

 

 

 

 

arrow
arrow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