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 之四

 

在我心底老是有一股莫名的倔強,無法如同渴求慾望的軀體迎向他全然敞開期待擁抱的雙臂那樣,將更多的心思交到他願意承諾的厚實胸膛裡…

 

複製 -DSCN4018.JPG  

 

 

 

那時的我雖然覺得日子過得還不錯,卻總一直覺得在精神的層次上有種無法完全被滿足的欠缺感。有一段時間,我以為這樣的欠缺能從多樣化的慾望探索練習中,因著被充滿而得到啟示,進而成全另一個層次的無形的,當時未知的需求。但是經過幾次跌跌撞撞,一路走過,步履有過輕盈也曾沉重,只帶領我走到如此境地,性靈上的交融仍然無法成就心靈上的完全契合…

 

於是我漸漸變得容易不耐煩。和他聊天說話的時候,認真傾聽的時間縮短了;討論事情的時候,他的意見我不再聽得入耳;甚至開始閃躲他索吻的唇,求歡的愛撫… 因為在這些當中,我一直沒能得到真正想望的救贖。對我而言,這些習慣的孰悉,反而成了綁縛我渴望呼吸新鮮的牢牢大繩,捆得我雙手無力,肩膀沉重,只徒留一對愛耍脾氣與任性的嘴唇,加上一雙隨時可以怒目相視的眼睛,怎麼看都像下一刻就要上戰場的戰士,全身盔甲,所在之處火藥味濃厚。而他就是那倒楣的砲灰,就算根本無心開戰,仍舊惹得一身灰頭土臉…

 

終於我決定投出停戰書,不是因為害怕打敗仗,而是因為太了解自己,在那樣懷抱著熊熊戰火的狀況下,我怕自己一不小心會要殺個片甲不留才肯罷手。而那不是我想要的結局,當時的我雖然看不透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卻很清楚什麼是不想要的。甜蜜的感覺已經不知何時黯然退場,走在一起時腳步不再輕盈,牽手時感受不到心跳的悸動;四目相望的時候,我看到他的落寞與無力,在那雙小眼睛裡,想仔細尋找我的臉,卻已經失了焦,朦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