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 之三

 

皮膚上不分彼此的汗珠,是一起經歷過顫慄的證明…

 

複製 -DSCN4018.JPG  

 

 

他的難能可貴,在於即使每次歡愛過後,精疲力盡雖乃人之常情,他卻記得我最怕枕邊人比我先睡著,總是陪我聊天,說話時看著我,眼神依然充滿真誠,不管我的話題多無厘頭,或我的想法多不切實際,他都認真的仔細聆聽。

 

雖然在所謂的學歷上,他的學位沒有我高,但是他的經歷卻是那時一路讀書到大學畢業的我所不及的。而他是個喜歡追求新知的人,所以常常不斷地在自我學習。我們之間,在工作上即使有見解相佐的時候,也總是能互相截長補短,更求精進;而在對於其他生活上的事情,就算真有意見大不同的情況,他也總是耐著性子和我溝通,在我印象中他從來沒有和我大聲爭執過。我想多半都是我耍性子,亂發脾氣的時候居多吧…    而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我經常性的脾氣暴躁,該是因為心理的罪惡感加上一股難以名狀的欠缺感吧~

 

就算他知道我有一個男朋友,他也從不曾開口要求我和男朋友分手。他知道我做不到,他也不想我這麼對待我男朋友,因為他說男孩子被兵變是很慘的。那些日子裡,他一直很安分地當小三,男朋友放假的日子裡,他會自動消失;男朋友收假,他又成了我的護花使者。就這樣我們維持著沒名沒份的關係有好一段時間,對於彼此的習慣更熟悉,也更習慣熟悉的彼此…    雖然如此,可彷彿總有一張無形的防護罩圈住我的心,讓我的心面對他時,無法如同身體一般,願意赤裸裸的把門全開啟;在我心底老是有一股莫名的倔強,無法如同渴求慾望的軀體迎向他全然敞開期待擁抱的雙臂那樣,將更多的心思交到他願意承諾的厚實胸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