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 之二

 

不好意思,但我要折煞了那些苦口婆心管很寬的雞婆好意了~

 

DSCN4018.JPG  

 

 

因為他投我的緣。他不會像上司那樣,採取咄咄逼人的追求。他看著我的時候,小眼睛裡流露出的神情告訴我他是真的關心我,想更了解我,而不是像上司看我的眼神,總是透露出一種餓虎想撲羊的飢餓。他雖然只能騎摩托車載我去吃消夜,但他不會耍心機強迫我環抱他的腰,只提醒我如果會冷他的外套口袋隨時歡迎我的手。不像上司開車時總是想盡辦法要趁機吃我豆腐,還擺出一付,「你剛出社會還很嫩,很多大人的事情你要學著點,早晚你接受我的追求,這些都會是理所當然」的該死沙豬態度。 拜託,那些所謂”大人的事情”我略知一二好嗎? 而且我是大學剛畢業,不是新娘養成班結業好嗎?

 

所以我決定接受他的追求,並且讓公司裡的人知道,這樣一來就可以讓上司死心,也不會再繼續糾纏我。當然上司很不爽,然而在工作上我的表現讓他無法挑剔,也因此在公司裡過得還算平靜。頂多偶爾上司會故意在言語上刻薄兩句,諸如能不能長久還不知道之類的。 而我和他之間的距離也拉的更近了,雖然我們之間還卡著一個我的所謂的男朋友,但是男朋友在當兵,天高皇帝遠,沒放假的平常日子裡,我是很自由的…

 

他總是接送我上下班,帶我去和他朋友們聚會,因為他們早就從他口中聽說我這個人,都很好奇我是何方神聖,能讓他們不想輕易再談感情的好朋友重出江湖? 從與他朋友們相處言談中,我對他的瞭解又更深了,他告訴過我的事情,和他朋友說的版本也都是一樣的,從這點可見得他不是個亂吹噓的人。

 

 

漸漸地有時候我會在他住的地方過夜,他總是會打點好一些吃的喝的,因為知道我說不準什麼時候突然會想吃東西或喝茶。在他小小的房間裡,硬硬的木板雙人床上,我們親吻對方的嘴唇,互相擁抱,雙手輕撫彼此的身體,探向那餵養著人性原始慾望的黑洞裡,摸索直至找到慾望的啟動鈕,開啟那扇通往歡愛世界的門… 等到走出那扇門,皮膚上不分彼此的汗珠,是一起經歷過顫慄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