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誼這種活動  我只參加過一次~

那一次 認識了你...

 

你們班是同校大我們一屆的某個理工科系

年代久遠 系名我真的忘了...

其實我是去湊人數的 而且也沒任何期望 (那時和一個學弟在一起...) 

因為知道大多數男生 想和我們班辦聯誼 都是衝著我們班美名遠播的外文系班花而來的

在我眼裡 如果不經相處就盲目喜歡班花的男生

就算會念書 多半也是沒腦的吧  不然就是用小頭思考的..

所以活動當中 我一點也無所謂 反而覺得因為不用矯飾自己 而感到輕鬆

抽到你的機車鑰匙  有了多一些機會聊天...

 

之後你開始找我  我也沒提起學弟的事

我想那時的我  對於感情的態度 真的很機車

海誓山盟 擇一牽手相伴這類的戀愛守則 

於我而言不過就是  

曾經試著努力朝那願景走過去

到頭來去卻只剩下   

情書裡信誓旦旦要直到永久的愛  換來水龍頭一般轉開就有的流不完傷心淚 

和  心碎一地...

所以我改信天天開心 隨著感覺和慾望的腳步走 去他的守則

 

當然你開始追我 我就讓你追囉

而對於像小白兔般的學弟  你們之於彼此就是隱形人

誰也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日子還是這樣過  不可否認的  和你之間的性事 確實還蠻精彩

印象深刻的 是每次奮力交纏後 總感覺像跑了馬拉松似的體力消逝

然後肚子就狂餓了起來  於是去吃一頓這件例行的事

彷彿為愛做的事畫上一個飽足的句點

 

有一次 你說要來找我 天氣熱 我剛好買了芒果

想說先切好放冰箱涼 等你來了 "一起"吃

你到了之後 我把芒果拿出來 正好我電話來

你接過手 就吃了起來  等我講完電話  那碗竟然見底了!

當下我真的非常震驚!  因為沒想到你會"獨自"把整碗芒果吃光光

連一塊也沒留給我???

我承認我是愛吃  但重點是 從頭到尾你沒問 也沒想到我???!!!

那次之後  隨感覺走的我  漸漸不想同你繼續晃這一段了

即使做愛的感覺很有趣 招式多 

一碗芒果劃破了與你之間不深不淺 肉體多於精神的聯繫

在那空了的碗底  我依稀看見的是

兩條各自曲折莫名交叉的線 在那樣的時空下 圈到一個共同點上

然而終究過了那時空之後 兩條線體將從交會的點上  分頭遠離

而那個時空 很短暫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