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66.JPG  

 

 

我的朋友們~

雖然偶有不順心

(等我找到工作 開始忙起來 就沒多餘時間碎念了)

但我在這裡的生活還是很不錯ㄉ

有吃有喝有得睡 (睡覺還有電毯勒)

老公認真工作又可愛 (雖然家事不是全他做)

加上我的朋友們都是那麼關心我

這樣說來我算是很幸福的呢

只是難免會想念故鄉

想念騎摩托車晃來晃去的日子

更想念和你們喝茶聊天的好時光

(離得好遠是真的....)

為我加油吧! 有去廟裡拜拜時 幫自己也幫我祈求一下事事順利囉 ^^

謝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