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ome- 從屋前照的 

 

new home- 由後院往屋後照 

最近就是忙著整理打包

有時一天兩三車 有時兩三天一車

把東西運到新家那邊去~

然後就是打掃 擦拭家裡 (其實新家本身還蠻乾淨的)

組合一些櫃子 把東西從箱子裡搬出來就定位....

目前還是暫居舊處

但預計下星期結束前完成搬家!

 

另就是G上星期鬧牙疼+ 感冒生病

那麼大一個人 我從沒看他那麼無精打采過

(有點小ㄘㄨㄚˋ到...)

然後我大義滅親押他去看牙

他好多了 我卻突然喉嚨就痛起來了

到現在鼻塞+鼻涕流不停

(這兩樣為什麼可以神奇地一起來折磨人啊~~~???)

 

喔~ 還有就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她"的嗶齲大嬸

還是偶爾會打G的電話

G沒接 她竟留言問說為何都不接電話...

有沒有這白目啊??? @@

我老公沒回電就表示他很忙!!!

生命中有太多事要做!

不想浪費時間聽你發騷瞎扯

不是每次你想聊他就得奉陪!

 

以上

大約如此~ 近況報告完畢 ^^

幫公主我加油吧!!!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