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公主我~~~

真的忍不住又要發牢騷...

這位所謂G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不喜歡她!!!

(可先參考 1. 純粹有感而發  2. 有些人就是沒我的緣 ><   故事會更有連貫性喔~)

 

每次只要和她有關連到

就是會有"不順"的狀況~

之前G去一個音樂節在山上擺攤~ 想說來回整天整路開車

一路上有人講話也好過開到打瞌睡 (我要顧我們固定的市集,所以不能一起去)

G還大好人幫她付住宿費用

當然油錢全部G自己付,車從頭到尾也要G自己開 (這位大嬸不會開車)

整個音樂節在山上手機收訊該死的差~  <我個人偏執的覺得都是她"帶塞"的關係>

然後她只一心希望  如果她看上某男的話  "朋友"(G)能幫她敲邊鼓

根據她自己的說法~ 因為她的朋友們通常都會這樣幫她 (天啊她到底多常這樣啊???)

然後她一整個下來大概看上4個吧~

於是就出現她一直不停在G耳朵邊碎唸... 她說大概唸到G都受不了了吧~

 

G山上回來之後 我們就開始忙搬家的事~

某天她突然出現在我們現在住的地方

(因為她可能會租下其中1~2房間住 所以她和我們二房東兼室友約了來看看)

這又是罪狀一條---

突然來訪~ 害得我們兩個忙人又得被迫撥出時間來陪大嬸話家常

(總是不可能不聞不問 不理不睬 再怎樣基本應對進退還是要的...)

那天整個schedule被打亂~ (連大便都不順 ><)

 

隔兩天G突然地心情大壞~

於是乎我們就吵了一架當溝通---

其中一個原因G覺得壓力大~

是因為"有人"在之前周末G上山擺攤時

提起Jamie竟然一整年都沒工作...

(這"人"是誰 想當然爾 昭然若揭!)

<奇怪我老公養得活我們一家倆口也礙著她啦??!!>

然後因為搬到新家 房租比起現在貴多了

所以所謂的"好朋友"關心的話語 就影響了G的思考和情緒

<再次證明只要和她牽連到 就是沒好事!!>

 

新仇加上以前種種的舊恨

(她從以前就一直不曾真正把我當朋友 所以有一些行為對我不是很禮貌 也沒有給我應有的尊重)

真的讓我一想到就又不爽!!!

所以~~~~

我真的很不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